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解放双手实现读取电池托盘架一维码自由?

如何解放双手实现读取电池托盘架一维码自由?

随着近年来环保意识的不断增长,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促使新能源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巨大的市场浪潮下,电池盒托盘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便备受各大车企关注。电池托盘供应商面临着快速、高质量交付产品的挑战。快速建立自动化产线,形成电池盒托盘整线制造已然成为趋势。

同时企业为了提高产品库存管理的效率,降低产品出错率,托盘架上粘贴有一维码以方便管理。因读码现场面临诸多挑战,就需要超强读码以及解码能力的读码器,对产品的数据信息进行追踪,从而达到降低现场物流MES数据管理成本。

检测要求 

检测电池托盘架上的一维码。

 挑战 

一维条码标签带有一定反光;标签长度50mm,并存在前后±10mm定位偏差,景深要求±20mm。

 邦纳解决方案 

image.png

使用邦纳的ABR3000读码器。

方案应用 

相机位于检测工位托盘的侧面水平安装检测,检测如下图所示为ABR安装位置和二维码所在位置。

image.png

读码器软件设置界面及读码状态,并输出读码结果。

image.png

多支ABR3000读码器与西门子1500PLC建立Profinet网络。

image.png

Why Banner? 

 ● 产品性价比高

 ● 能快速安装及设置检测工具

 ● 读码及解码能力强

 ● 产品体积小巧

 ● 组网简单

 客户收益 

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现场物流MES数据管理成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