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成功案例 | 起重机的大脑

图尔克成功案例 | 起重机的大脑

BL67远程I/O系统在ABB 的巨型龙门起重机中工作非常可靠, 模块化的现场总线系统甚至承受了最大的物理冲击。

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是永不疲惫的工业“举重者”,它们每天在全球范围内处理数百万吨的货物,并且事实上全部都是自动化运行。 为了让这些巨型机器能够无故障的工作,ABB起重机系统将图尔克公司的远程I/O系统加到了自己的I/O方案中。 高抗振动性能和抗冲击性能也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用户对BL67系列产品的喜爱。   

image.png

不知疲倦的举者:龙门起重机每天在全球搬运数百万吨的货物

 

image.png

  • 强悍表现:图尔克公司的B L 6 7 远程I / O 系统能够承受龙门起重机带来的冲击和振动

在运行过程中, 他们把重达数千吨的集装箱提升起来。 在这巨大的运送能力背后是相当数量的高科技。 运送宽度4 0 米以上的龙门起重机都是自动化运行的, 并且重达2 0 0 到3 5 0吨。 它们可以将货物集装箱举到超过2 0 米的高度。从货物的逻辑来理解, 龙门起 重机和自动化运送系统结合, 实现了真正的绝技。尖端的自动化和配件系统保证在所有海港货物的平稳处理。

A B B 起重机系统是龙门起重机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作为一个主要项目的一部分, A B B 最近为超过1 0 0台船- 岸起重机提供自动化系统和电气设备, 这些起重机主要用来提升无数个亚洲港口的生产力。 功能测试和最终装配是在中国的上海振华港口机械公司( Z P M C ) 完成的,这家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生产厂家。到2 0 0 8 年底为止, A B B 仅为韩国B u s a n港就供应了2 9 台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 A R M G ) 、两台轨道式龙门起重机( R M G ) 和7 台船- 岸起重机。另外的项目包括为台湾的台北港货柜码头有限公司提供2 0 台无人操作的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 以及为H a n j i n 船务公司提供了4 2 台类似的起重机和1 2 台具有双提升系统的船-岸起重机, 这些设备将被供应给韩国的B u s a n 新港。

安全可靠

A B B 起重机是安全可靠的代名词。 当然, 毫无疑问项目经理在选择设备部件的时候会非常小心。 毕竟, 只有每一部分都能可靠工作才能保证整个系统功能的可靠性。

图尔克公司的远程I / O 技术是整个系统中的一部分, 在B u s a n 港7 3 台自动化龙门起重机上保证了现场设备和控制器层的可靠连接。 “ 我们之所以倾向于使用图尔克公司的B L 6 7I / O 模块, 就在于它们的高抗振动性以及跌落和倾倒特性” 。A B B 起重机系统系统工程和试运行经理A k e 解释道。 要求苛刻的原因是: 尽管采用了尖端的控制技术, 起重机头块和集装箱的碰撞还是有可能发生。 所采用的技术必须能够可靠而持久地承受这种情况下的加速度力。

模块化的B L 6 7 I / O 系统具有I P 6 7 防护等级, 适用于极端环境。 它由一个网关和扩展模块组成。借助于所有B L 6 7 部件的紧凑设计, 总线节点可以直接安装到传感器和致动器附近而无需占用许多空间。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