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触想工业显示器RJ45网口的四大应用优势

触想工业显示器RJ45网口的四大应用优势

2022/1/10 14:00:39

随着社会的进步,工业显示器在社会各行各业已经应用很广泛了。工业显示器的接口有VGA、HDMI、DVI、DP、USB、RJ45等,其中USB、RJ45是工业显示器触摸信号输入的两种不同接口。

市面上的工业显示器的触摸信号输入一般采用的是USB接口,而触想智能研发的工业显示器采用的是RJ45网口进行触摸信号输入。触摸信号选用RJ45网口输入,具有以下四大优势。

一、防脱落:工业显示器RJ45网口设计,达航空接口设计标准,防脱落接口更稳固,经得起频繁使用,而且使用周期会更长。

二、防生锈:RJ45接口采用防腐蚀材质,在潮湿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可保证接口不生锈。

三、防接触不良:触想智能工业显示器RJ45接口,采用规范化生产操作程序,精细工艺,测量近乎零误差,保证接口与插头完美吻合,避免接触不良影响工业显示器正常使用。

四、触摸灵敏度提升2倍:与USB触摸信号输入的同类工业显示器相比,触想RJ45网口信号输入的工业显示器产品,触摸灵敏度是前者的2倍,加上电容触摸方式的零延时优势,触摸感更灵敏,用户的智能化体验感更强,适用于商业终端、智慧城市、机器人等众多智能化要求高的使用场景。

以上是触想智能小编关于工业显示器采用RJ45网口进行触摸信号输入的四大应用优势的分享。与市面上一些USB触摸信号输出的工业显示器品类相比,触想工业显示器系列均采用RJ45网口设计,并搭载自主研发驱动板,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更具市场差异化和竞争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