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未来已来—ABB助力打造绿色智能汽车制造工厂

未来已来—ABB助力打造绿色智能汽车制造工厂

2022/1/12 15:32:18

高效节能的自动化生产,绿色环保的污染处理,智能数字化的管理方式,这是我们对绿色智能汽车制造工厂的美好想象。在安徽省合肥市,一座满足您想象的绿色智能汽车生产工厂已经诞生。

在双碳政策的背景下,绿色环保的电动汽车正在引领新的潮流。2020年数据显示,电动汽车的全球销量达294.万辆,同比增长44%,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动汽车。江淮蔚来汽车作为国中国电动车品牌的领导者,选择在安徽合肥建立属于自己的 “绿色未来工厂”。江淮蔚来工厂使用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在高效的同时做到绿色无污染。为了提高车辆油漆涂装的质量和节约电力成本,工厂将高效工业风机用于汽车涂装生产线,从汽车涂装预前处理到烘箱的热循环烘干系统,保证汽车涂装质量的同时又尽可能的节能减排。

ABB作为绿色理念的奉行者和实践者,为这座绿色工厂的打造提供高效、可靠的设备支持,为该项目配套的工业风机提供71台能效高达IE4的高性能过程用途电机M3BP,与风机应用于工厂的排风与汽车喷涂系统,这也是ABB首次将IE4能效电机用于排风和涂装工艺。作为一个现代化工厂,客户对电机的重要考量就是高效节能,IE4标准的电机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从源头提高能效,减少用电成本。同时,为了契合项目进度,所有电机仅用了100天即完成全部交付。

image.png

在此次高效节能的考卷上,ABB给出了让客户满意的答案。同时ABB也为能够助力这样一座绿色环保的“未来工厂”感到骄傲与自豪。ABB M3BP低压高性能过程用途电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灵活的定制化优势被市场高度认可,在运行稳定的情况下保证超高能效,是帮助您的工厂减少能耗,提高效率的理想解决方案。

未来已来,ABB将持续精进,助力打造节能、绿色的未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