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成功案例 | IP67电源模块

图尔克成功案例 | IP67电源模块

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必须严格遵守标准以保障产品的安全。设备需要经常进行高压冲洗以保证其安全卫生,所以系统的性能要求很高。考虑到许多电子设备并不适用于潮湿的环境,我们的产品能拥有如此抗冲洗功能绝非易事。   

image.png

无需封装:DCC的零压积累传送机使用电源供应

image.png

图尔克的电源模块有三分之一都进行密封

image.png

位于纽约布鲁斯特的DCC公司已经为乳制品、柑橘、果汁和冷冻食品行业设计、制造并安装这种传送系统有近50的历史了。DCC成功的关键在于这种不锈钢传送系统能应用在食品行业的碱性、高温、高压冲洗环境。DCC通过引进一个零压积累传送带使不锈钢系统更加完善。零压积累是一种能使产品在传送带上传送而不会造成产品堆积的方法。

DCC的水区系统由一系列抗冲洗具有车载逻辑功能的的电子视觉传感器组成。机载逻辑能对积累区进行检测和控制,系统还能根据产品流的情况在特定的积累区域使产品运输或停止。

为了推广DCC水区系统在冲洗和高度潮湿环境下的应用,首先要保证所有系统部件也同样能安全使用,他们选择了图尔克,“对于我们的不锈钢零压积累传送机,我们需要一个高品质、结构紧凑的24V电源供应,它无需进行封装处理,可直接暴露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Scott先生说到。

DCC的水区系统采用图尔克IP67防护等级的电源供电。图尔克可以满足DCC的所有电力要求,电源安装在传送带下面,传送带起到防水防喷溅的作用。即使传送带系统被安装到高处时,工厂人员也可以对电源实行监测,这种情况通常用于食品行业。斯科特先生还说:“DCC注重质量和性能,因此我们成为顾客的首选。图尔克的创新型设计满足我们系统的高标准要求。”

“如果不是选择了图尔克产品,我们就要选择需要进行封装的NAMA12不防水电源。而图尔克不仅节省了我们的封装成本,还无需担心漏电问题或由于安装不当而造成的麻烦。因为图尔克的电源模块有三分之一都进行密封,我们只需将其安装在顾客方便进入的区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