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快速选择4G工业路由器

如何快速选择4G工业路由器

2022/1/18 17:08:44

4G工业路由器是连接网络的耐用设备。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用于提供更好的连接性、更高的带宽和更快的网络响应。

 工业级4G路由器还应确保无线通信始终在线,并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稳定工作。

1)工业级设计

工业路由器通常使用钣金外壳,ESD工作温度范围一般为-20℃至70℃,更适合恶劣复杂的工业应用环境和室外应用,而普通家用路由器一般保护等级低,适合舒适的室内环境

2)长期稳定运行

4G工业路由器使用的芯片通常具有高性能,可以长期稳定运行,甚至可以满足一些工业应用程序的要求。4G在*24h不间断运行的要求。

3)数据安全

4G工业路由器支持各种数据加密和防火墙拦截,以确保数据传输中的数据安全,防止泄漏。工业路由器还支持各种数据VPN和APN可根据客户要求建立专用加密通道,提高数据安全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厂数字化转型必备的多协议转换网关

PLC转OPC UA网关

工业以太网 远程 I/O 数据采集模块MxxxT 系列 说明书

PLC协议转换网关BL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