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保证传送带物料检测效率?TA来提升您的自动化节拍

如何保证传送带物料检测效率?TA来提升您的自动化节拍

随着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输送设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输送自动化中面对的重重挑战也是对传感器提出的种种考验。除此之外,随着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现场人工的减少,产品的用户友好性也是选用传感器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

传送带上物料误检会对后续的工序产生影响,从而会降低生产效率,由于传送带上物料检测常常会受到传送带表面反光的影响,从而不能给出准确的检测信号,这时就需要可靠的光电传感器进行检测,提升设备自动化的水平。

 检测要求 

需要木板在传送带上运行时,检测木板信号,为木板后续工序提供启动信号,如切割,打包等。客户需要寻找一种传感器,可以检测各种厚度木板在传送带通过时检测木板并发出一个检测信号。

挑战 

传送带表面容易反光,造成误检测。

 邦纳解决方案 

image.png

采用Q4X激光传感器进行检测,选择较大检测范围的型号,使之可以应用在检测多种厚度板材。

 方案应用 

1. 将传感器安装到支架合适位置,连接线缆并上电

2. 调节相关参数,获得较好的检测效果

3. 多次重复检测,验证测试稳定性

image.png

Why Banner? 

 ● 快速反应及良好的技术服务  

 ● 安装操作简单,利于维护 

 ● 性能可靠稳定

 客户收益 

提升设备自动化水平,节省用工成本,提高检测效率,提升设备附加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