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4G路由器应用于输油管线无线监控方案

工业4G路由器应用于输油管线无线监控方案

1.方案概述

长距离的石油管道输送需要大概每隔15公里处建设一个加压房和接收站。为了方便按期检测和维护,加压泵房一定建于地面,这样就由此来一些安全隐患。为了防止加压泵房设备被人为损环而影响石油的正常输送,防止一些犯法分子进入站进行石油的偷窃活动,对泵房和接收站进行及时监控预警轻就显得尤其重要。有线传输在输油管线监建设因环境原因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因为地区限制线缆难以抵达,使用无线监控技术大大节省实施成本,实施方便快捷。

图片1.png 

无线监控技术是利用无线宽带通道及时的将视频监控信号,连同设备采集的监控数据如油位、界位、温度、密度、可燃气体浓度和泄漏检测等数据传递到监中心站,实现连动报的作用。

2.输油管线无线监控方案

图片2.png 

 

3.输油管线无线监控方案优点

方案采用深圳市讯记科技WR54X工业4G路由器系列产品进行组网

方案优点:

1方案通过4G方式进行联网,方便用户及时接入,打破了用户以前有线传输所受的地区限制:

2方案中,WR54X工业4G路由器能够实现多种业务的同时接入,有效减少了设备数目,简化了网络布局:

3方案能够经过QOS功能实现重要数据优先传输,而且对数据传输供应多种安全防策略。

图片3.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