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助力辽宁春光致胜数字化未来

施耐德电气助力辽宁春光致胜数字化未来

目标

面向未来,市场对药品包装机械设备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包括产线的生产连续性更好,包装机械的设备性能更稳定,产品的个性化设计能力更强等等……药品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辽宁春光将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守护人们的用药安全。

客户挑战

剂量小、精度高”是药品的天然属性,一般药品规格误差要求在0.001g-0.003g之间,“换算”到药品包装机械上,则是对其控制系统精准性的严苛要求;此外,药品包装受到药物固有性质的制约,生产过程中不能出现意外停机,因而对自动化设备连续运行的稳定性也要求极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