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助力西安“三中心”实现数字化运维

施耐德电气助力西安“三中心”实现数字化运维

客户挑战:

作为承担着推动西北地区及西安城市社会经济发展重任的标杆项目,西安三中心项目整体需要实现高端化,构建能够提供安全稳定、高质量供电的配电系统。西安三中心项目中的楼宇种类多样、业态构成复杂,不同使用场景背后差异巨大的各类用电需求,给楼宇交付使用后的电气保障与运维带来了很大挑战。

解决方案:

· 互联互通的产品:
通过部署MVnex空气绝缘开关柜、RM6 中压柜、HVX中压真空断路器、综保、Okken智能低压配电柜、MTZ空气断路器、NSX塑壳断路器、母线、双电源切换、M9微型断路器、KNX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等一系列质量卓越且具备智能属性的底层产品及成套设备,西安三中心在获得可靠连续供电保障的同时,还实现了电气系统运行数据的精准采集,为后期实现进一步运维和能源使用优化打下基础。 借助KNX智能灯控系统,西安三中心实现了楼宇内不同区域照明的自动控制与启停,达成了自主节能的运维目标。此外,在园林酒店部署的灯控系统,能够根据宴会厅、酒店客房对灯光的不同需求,进行远程或无接触式控制和集中化管理,让运营效率和节能水平进一步提升。

· 边缘控制:
EcoStruxure™ Power Operation (PO, formerly PSO) 电力监控系统专为大型及关键电力场所的应用而设计。该系统通过灵活的冗余架构、开放的协议支持,帮助西安三中心实现了高可靠性、高实时性的中低压一体化电力监控。

· 应用、分析与服务:
施耐德千里眼™资产顾问 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 能够深度比对和分析实时用电数据及历史数据,评估电气设备健康程度,并给出电气系统优化建议和资产健康诊断报告,形成对西安三中心运行的持续性改善,全面保障用户电气资产安全、健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