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仙工智能助力绿源打造全国最大电动车总装车间

仙工智能助力绿源打造全国最大电动车总装车间

1.gif

仙工智能赋能绿源电动车

打造全国最大电动车总装车间

本期案例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是电动车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也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100 强。仙工智能为占地面积 53000㎡ 的绿源浙江整车制造基地赋能,助力这个全国最大的电动车总装车间冲刺日产万台的目标!

2.jpg

发现电动车行业的 

AMR 数智化升级最优解

如此庞大的生产车间,零部件分布自然零散,传统的人力+手动叉车的形式必然不合适,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引领,绿源如何进行选取方案是行业关注的热点。

绿源在深入了解智能物流行业后选择与仙工智能合作,通过仙工智能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完成整车制造基地的数智化转型。而且这次绿源所选取的方案与以往的方案却略有不同,不同点又在哪里?

3.jpg

仙工智能 × 绿源电动车

AMR 首度落地国内电动车行业

绿源规划分多期完成升级,根据一期实施车间的负载类型,选取了两款标准化产品:SFL-MP10S 地面式叉车与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标准版)。

拥有开发能力的绿源选用自主开发、自主实施模式,全程由绿源的工程师完成上位系统的二次开发,并实现项目全程的部署、调试与落地实施,仙工智能工程师为其提供远程协助。

4.jpg

在实际的生产中,员工仅需通过触控屏终端下单,即可智能调度 SFL-MP10S 地面式叉车快速搬运对应的物料,让物料精确、准时、安全地抵达对应的工位,大幅降低成本,提升搬运效率。

智能高效,易用可靠

加速多期项目的快速落地

在绿源前期的开发、部署、实施,到后期的现场使用地过程中,仙工智能产品的可靠性、易用性得到了绿源的高度认可。

由仙工智能工程师落地执行的二期、三期项目实施计划即将开始!根据不同车间、不同负载的变化,两期项目共需数十台顶升机器人、十余台牵引机器人,预计 1-2 个月即可完成快速落地交付。仙工智能全面助力绿源浙江整车制造基地实现全年 200 万台产量目标!

5.jpg

从行业与客户的需求端出发,到满足行业与客户需求端去,为此仙工智能打造了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以智能控制与数字化为核心,通过统一控制打通各硬件与各系统,轻松应对不同场景、不同需求,让产线升级不再成为牵制企业发展的枷锁,而是真正成为工厂升级迭代的能量,实现智能工厂的全面数智化!

6.jpg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7.png

8.jpg

9.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