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风丘科技为您提供汽车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风丘科技为您提供汽车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2022/3/22 11:34:24

Danlaw在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里是全球知名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系统。Danlaw以突破性技术和高效开发、动态环境的自适应解决方案而闻名。Danlaw世界前沿的联网汽车解决方案使之成为全球大型互联设备供应商之一。

20220318-1.png

一 信息娱乐系统测试

| Danlaw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测试和验证的各种创新解决方案,包括:

1. 在已知性能的基础上,稳定可靠的加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功能;

2. 通过预先识别、描述缺陷及用户遇到的问题来降低开发成本和风险;

3. 对各个组件进行功能和性能的全面测试,以确保组件的质量。

20220318-2.jpg

| 通过经验的积累,Danlaw拥有两项核心测试,可为OEM提供高效、高收益的方案,包括:

1. 信息娱乐系统验证和集成测试;

2. 信息娱乐系统稳定性测试。

这两个类别相互补充,并且得到Danlaw自动测试软件Mx-Suite的全面支持。

对于车载娱乐系统测试,Danlaw在长期与OEM及供应商的合作中,与他们共同探索出了多种行业更佳的实践方案,案例如下:

20220318-3.png

二 简化开发流程

20220318-4.png

| 测试实验室:

Danlaw提供ECU验证可用的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化和手动实验室测试ECU组件和多个ECU完整系统。目前提供的热门测试服务方案如下:

1. 电源模型;

2. 功能测试;

3. 蓝牙测试;

4. OTA测试;

5. 视频监控;

6. 全天候记录ECU测试情况;

7. 远程访问测试台架。

三 测试台

20220318-5.png

Danlaw为许多OEM和Tier供应商建立了用于提供类似车辆信号输入/输出的信息娱乐模块测试平台。

测试台为模块供电,并通过CAN、LIN、MOST和以太网进行通信。在Mx-Suite中开发了各种测试用例,并在回归测试中运行。

| 往期回顾

▶ 车企“新四化”之——安全高效的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高压测量方案

▶ 风丘方案助力车企升级  解决“国六”标准新难题

风丘科技-底部二维码.png

风丘科技-底部动图.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丘为您提供Q-Vision+Kvaser CAN/CAN FD/LIN总线解决方案

UDS诊断测试,你知多少?

风丘为您提供电动汽车高压测试方案

远距离车载高速网络通讯方案,你了解多少?

电动汽车热管理方案,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