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CD模切机系统相关应用分析

CCD模切机系统相关应用分析

2022/3/23 16:50:54

在科技发展的如今,工业化的生产线中,很多高精度的工序是已经可以用机器视觉来替代了,就比喻手机贴膜,丝网印刷,激光打标,等一系列需要人眼认真去对比位置的工作,大部分的工业都是交给机器视觉技术的,而且质量比人工的更良,效率也更高。

在成本上,比人工成本更高,视觉对位贴合机,贴附机系统,CCD拍照,图像自动对比,并进行控制UVW或者是XXYY平台实现自动对位,机械手取放料,设备自动压合,CCD、电脑自动检测。

本产品可用于需要大量人工机械重复对位,精度要求高的同类型产品的自动取放、压合。

采用CCD自动对位贴合将保证贴合的精密程度更高,在保障贴合效率的基础上节省了大量人工贴合的劳动力。CCD视觉对位系统自动对位方式,精密度±0.1mm,可实现精准对位、确保产品贴合良率。

CCD对位模切机系统:

产品特点:对位速度快,对位精度高,界面简洁,美观;采用高品质、耐温、耐震、耐酸工业电脑与嵌入式控制器;快速、稳定、操作简单;提供软件培训;可提供整机方案。

卷对卷系统:

该系统广泛用于薄膜、电热膜、花纸、柔性线路板、手机按键、铝箔、铜箔等卷筒材料的丝网印刷。

Mark点定位

可自动识别并处理工业相机所拍摄的定位点并控制UVW或是XXYY平台实现自动化对位,可通过自动校准功能自动检测出相机的位置,相机角度,光学参数,UVW或者XXYY平台的坐标等数据。从而达到快速导入数据的自动定位图像装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terAlign视觉对位系统通讯日志

MasterAlign对位时间长异常处理

工业机器人常用的六种坐标系

设置自动存图说明

如何手动保存原始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