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案例 | 倍加福视觉传感器BIS510P,实现印刷行业中印刷、折页和装订的可靠检测

应用案例 | 倍加福视觉传感器BIS510P,实现印刷行业中印刷、折页和装订的可靠检测

1.应用挑战

在印后加工的过程中,由于印刷工艺的不同,印刷后的纸张会以不同形式提供给装订公司。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纸张需要先进行裁切和折页。然后,再进入捆扎机,获得所需的紧度和强度。在使用骑马装订机将纸张装订成册前,印后纸张按照最终产品的不同,以平叠或折页的形式放置。与此同时,传感器进行错误纸张检测,随后再由机器完成骑马钉装订、线装或胶装。

1.png

2.目标

在高速印刷、折页和装订的过程中,其中任何环节的出错,都会导致纸张浪费,印刷成本的增加。例如,出现纸张页面顺序错误、重复、空白,或是张页的错误加载等情况。这些错误张页应在早期就被可靠检测和剔除,以确保只有印刷正确纸张才能进入下一步加工环节。此外,如文本、照片和图形等不同的图像类型,也必须被快速检测。

3.解决方案

视觉传感器 BIS510P 专门设计用于监控印刷应用中正确的张页顺序,并根据印刷图像检测出错的张页。在此过程中,将合适的样张与自动示教的参考图像进行比较;也可以使用每页相同位置的条形码进行检查。该系统能够可靠地检测出错误的纸页,即使是印刷图像中存在的细微差异,或包装说明中的微小字体,也能区分看似相同的不同语言版本。即使在灰尘很大的环境中,传感器也能依靠集成的偏振滤波片技术,检测各种高反射率的材料和纸张。

2.png

BIS510P 用于可靠的纸张验证

技术特性:

■  读取区域:65×40 mm

■  读取距离:52 mm

■  公差范围:>±10 mm(X,Y),>±5 mm(Z),5°(旋转角度)

■  纸张速率:<4 m/s

■  检测频率:10 Hz

■  码制:2/5 interleaved,Code13、Code39、Code128、Pharmacode

■  接口:Ethernet TCP/IP、I/O、旋转编码器输入

■  防护等级:IP67

■  外形尺寸:93.8×70×53.3 mm

4.产品优势

这套紧凑完整的系统是由摄像头、照明单元和处理单元组成,确保用户可以平稳的操作。BIS510P 的读取速度为每秒10张纸,进给速度可达 4m/s,适用于高速处理的应用。此外,BIS510P提供一个特别的优势——参考样张的自动示教功能:除了合适的曝光时间,还会自动确认合适的图像样本,用作以后的检查,这确保了运作期间的可靠检测,并帮助系统能够快速转换为新的工作指令,而无需专业知识。

动态链接库(DLL)帮助传感器简单轻松地集成到各种操作程序中。图像信息通过 100 Mbit 以太网接口快速传输至操作终端,实现远程维护和诊断。错误图像日志将控制界面的结果保存下来,有助于跟踪错误检测。一些特殊功能如延迟弹出错误的纸张以及各种操作和示教模式,用户能通过自定义,实现各自应用操作所需的功能。

5.产品特性

亮点

■ 实现印刷行业中可靠的错误纸张检测

■ 参考样张的自动示教功能

■ 独立搜索合适的图像样本

■ 采用偏振滤波片技术,即使在反射表面上也能进行故障安全检测

■ 使用条形码进行图像比较和验证

■ 紧凑完整的系统:将摄像头、照明和处理单元集成于一个设备中

■ 集成动态链接库(DLL),可以简单轻松地集成到各种操作程序中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3.png

5.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

喜讯 | 倍加福集团全球年销售额首度突破十亿欧元

倍加福推出全新惯性测量单元F99系列

新品发布 | 倍加福推出全新惯性测量单元F99系列,为动态应用提供无差错的倾角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