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直击 | 双排直插端子在控制器的应用

案例直击 | 双排直插端子在控制器的应用

在现代工业机械应用日益复杂广泛的今天,从机床到电子,从航空航天到汽车,从传统电力到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智能、高效的伺服控制器正不断彰显其重要性。

01.gif

伺服控制器尽管前景广阔,但也面临着日益增长的竞争和成本压力,用户需要更高的设备安装效率,缩短投产时间。因而提高接线端子的安装速度和质量,改善操作的简便性将是伺服控制器不断发展与完善的关键一环

某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厂商一直致力于交直流传动产品,其生产的伺服产品可适用于各种行业和应用,起着提高精度控制、实现高效节能的重要作用。该厂商的伺服控制器之前使用弹片式接线端子,接线时需要使用螺丝刀,接线效率低下,容易碰伤线材,且不便于现场拆装或拆装效率低,十分影响工程进度,于是寻求了町洋的专业帮助

02.jpg

町洋与该设备厂商深入沟通,多次奔赴现场进行调研,全面分析客户对其控制系统的各项需求,给予客户更优的接线方案 ——0156 系列产品,为其迅速解决困扰,保证了高效、可靠的电气连接


03.jpg

那么,町洋0156系列接线端子在伺服控制器上是如何出色地发挥出关键作用呢?

直插式接线带来的优势

首先,在困恼已久的接线方式上,基于 0156 产品领先的直插式设计,接线人员只需将导线直接插入到接线点底部,不用工具即完成连接。相比螺钉接线至少 60% 的接线时间,配线快捷方便,且不会碰伤线缆,无疑有效地提高了客户现场布线效率

04.png

这种直插式接线性能同样十分可靠,锁紧的导线和导电片之间可以持久保持充足的接触压力,实现良好稳固的夹线功能。而且,0156 能够满足双线导线的接线需要,紧凑美观免于维护,给整个接线安装和运维也带来很大的优势。

设备更小型的优化

从省空间方面,0156 系列产品采用了双层双通路的结构样式,通过双层的设计来实现更多连接点位, 较同样连接点位的产品减小很多,这种紧凑型设计与当前伺服产品小型化的发展趋势一致,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设备的竞争力,很大程度上帮助设备厂商优化了伺服控制器的布局。


05.jpg

为用户创造显著价值

此外,伺服器控制器厂商的工程师表示:“这款产品我从来不需要担心插头插座可能插错的风险,这实在是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这是来源于 0156 的防插错设计,从而能够确保每个插座适配其对应的插头,让产品几乎不存在操作错误的问题。

0156 系列如今已被广泛且大量地应用于该设备厂商的伺服控制器,服务于各行各业。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孪生兄弟——0159 系列也活跃于各大控制器中,同为紧凑的双排直插端子的它,具备同样优异的功能,可将导线集中在同一区域,实现不同用户的接线需求

06.jpg

町洋的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能力和连接经验,也将持续以快速可靠、灵活便利的自动化核心技术,帮助客户赢得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33110565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