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讯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储能系统中的应用

讯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储能系统中的应用

储能(stored energy)是指通过介质或设备把能量存储起来,在需要时再释放的过程。储能本身不是新兴的技术,但从产业角度来说却是刚刚出现,正处在起步阶段。随着国家对储能的重视及对其投入力度的加大,储能箱及其储能箱内的监控系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推广。

储能监控系统的主要功能有SCADA功能、诊断预警功能、全景分析功能、优化调度决策功能和有功无功控制功能,混合储能系统优化管理与控制,储能系统保护与控制。讯记设计的监控系统通过对电池、变流器及其他配套辅助设备等进行全面监控,并设置警报功能,实时采集有关设备运行状态及工作参数,并上传至上级调度层,同时结合调度指令和电池运行状态,进行功率分配,实现储能系统优化运行。

具体方案如下:

 储能应用图.p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