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视觉定位在激光打标上的应用

视觉定位在激光打标上的应用

2022/4/1 15:04:18

随着社会发展,市场对激光打标机得需求提出了更高得要求,因此我们将视觉检测系统应用道了激光打标机上。

1648796493(1).jpg

 

 

使用双翌LaserKninghts视觉激光打标系统,运用了其核心功能即视觉定位功能,可实现只要在激光打标扫描振镜的加工范围内,便可自动识别产品特征实现精确打标。先对产品进行模板制定,确定产品得外形,在正常加工事对所需加工得产品进行拍照,并对计算机进行对比及位置定位,调整后即可对产品进行精确加工。

图片1.png 

 

所加工得产品外形是可以是圆形、方形、非规则形状都可以识别,这种工艺特别适合小产品,可免除定位料盘、固定夹具得加工,大大节省了激光打标加工周期,根据不同得视觉配置,打标精度可控制在0.01mm之内。所加工得产品外形可以是圆形,方形,非规则形状都是可以识别,这种工艺特别适合小产品,可免除定位料盘。

 

从此小尺寸产品不在成为激光打标不敢触碰得伤痛,CCD视觉定位得加入,让小变大,传统打标机无法控制得精度问题,在这里都是迎刃而解。

图片2.png 

搭载LaserKninghts视觉激光打标应用的优势:

1. 适用范围广:可解决产品的工作量大,产品定位难,工件多样及复杂性。如:电容、卡片IC、小螺丝、首饰等。

2. 客观性: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可靠,不会受到操作者的疲劳度,责任心和经验等因素的影响。

3. 高重复性:CCD视觉不会感到疲劳,与此相反,人眼每次检测产品时都会有细微的不同,产品是完全相同的。

4. 高速度:有效提高生产流水线的检测和精度,大大提高产品质量,不会出现漏打 或是断光的现象,防止因人眼疲劳产生的误判。

 

5. 高效率:有效提高生产流水线的检测和精度,大大提高产量和质量。

6. 降低成本:可用于生茶制造行业,平整度和正位度检测。精密五金,电子元件,医疗器械等行业。

7. 应用行业广,可用于电子连接器生产制造行业,连接器平整度和正位度检测。精密五金、电子元件、硅胶橡胶、陶瓷零件,磁性材料,医疗器械等行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terAlign视觉对位系统通讯日志

MasterAlign对位时间长异常处理

工业机器人常用的六种坐标系

设置自动存图说明

如何手动保存原始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