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町洋电气:抗疫加速度,是我的脚步

町洋电气:抗疫加速度,是我的脚步

目前国内正处于疫情防控的节点,是最吃紧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需迅速推进「抗原筛查、核酸诊断」的检测模式,这种抗原自测方式是新冠病毒检测的补充手段,用于特定人群的筛查,有利于提高“早发现”能力,为全民防疫抗疫建立起更快速的防护通道。

01.jpg

那么这种抗原自测试剂和核酸检测有何区别呢?

核酸检测一直以来是新冠肺炎确诊的“金标准”,灵敏度最高,但必须提交专业机构检测,成本也较高,一般 24 小时才能出结果,检测耗时较长;而抗原检测操作简单方便,自己在家便可以轻松完成,不需要专用仪器,最快 15 分钟出结果,即使敏感性差一些,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个速度是可以碾压核酸检测。

02.png

为满足医疗企业的生产需求,身为全球自动化领域解决方案佼佼者的台达,打造了“智慧化诊断试剂盒全自动组装流水线”,助力医疗生产企业提速生产,高效稳定生产“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盒”。这一诊断试剂盒全自动组装流水线单通道综合产能大于 2000份/小时,每条线每天便可生产 4 万份抗原试剂卡!

为保证抗原试剂自动化制造流水线的顺利生产,町洋为台达提供的一系列高性能电气联接产品,为检测试剂的生产设备提供了可靠的电气联接,成为控制设备的关键保障。

03.jpg

试剂盒全自动组装流水线的稳定运行,控制系统的大脑——PLC 系统就必须做到高效、可靠运转,因此,快速合理地完成电气连接成为缩短生产周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的重要途径之一。

通过町洋的 0225 系列产品和 0150 系列产品助力 PLC 系统提升接线效率,直插式接线不再需要工具就能直接插入导线,这样一来,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将大大降低接线的工作量,提升现场布线效率,节省人力成本,为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实现高效生产提供助力

04.jpg

伺服控制器作为重要的信号控制元件,采用了町洋双层接线端子 0156 系列产品,双层双通路的外观设计可在受限的空间内容纳更多的导线,至多可连接 40P 连接点,同时产品又减小了很多,非常适合伺服控制器紧凑的空间需求。PA66 的材料使得其具有 V-0 阻燃等级,可在 120℃ 工作温度使用,保障了抗原试剂自动化制造流水线的安全、高效操作。

05.jpg

在变频器方面,町洋提供了经典的 PCB 接线端子,保证了可靠的连接及充足的压力,耐拉拔能力一流,可有效抵抗现场的振动,稳固插座及导线实现紧固的连接。在台达看来,町洋的产品安全可靠,导体使用紫铜材质性能更加优异,助力了其设备长期稳定运转,为满足紧张的工期要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的双管齐下,将会有助于提高发现感染者的效率和精准度,随着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盒的大量上市,跑赢病毒的希望也将更大,疫情也终将迎来振奋人心的曙光...

扫码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信息

DC-27.2C.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