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影响精密平台模组速度的三大要素

影响精密平台模组速度的三大要素

2022/4/7 13:54:37

精密平台模组自动化设备中应用领域越来越广。但不同行业考虑线性精密模组的有效行程、承重、操作重复精度、操作速度和使用环境,才能找到满意的线性模组。其中,运行速度是线性模组最关心的参数之一。

 

不同的精密模组运行速度不同。有些设备需要线性模块以200毫米/秒的速度运行,而有些设备需要更高的200毫米/秒的运行速度,以保证机械的正常运行,提高生产效率,增加经济效益。那么影响精密模组运行速度的3个因素有哪些?

CustomisedDriectDrive.png

 

1、电机驱动装置

电动驱动装置是影响线性模组速度的重要因素,精密模组的运行需要直线电机驱动装置的配合,不同类型的电机有不同的运行速度,市场上常见的电机有直线电机和伺服电机。

 

2、内部结构

精密模组的内部结构包括直线电机、光栅尺或磁栅尺、丝杆、外壳等。一般来说,根据客户精度、行程、速度要求来选择相应的内部结构产品。

 

3、产品保养

我们都知道,设备是需要保养的,保养得越好子,用的时间就越长。尤甚是精密模组,如果正常运行后不进行维护,在运行过程中很容易磨损,导致在速度和精度方面无法达到理想效果,因此,维护是非常重要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析直线模组的五大选型要素

多轴直线模组安装注意事项小结

浅析市面上直线模组六种类型

线性模组为什么会限定一个加减速时间?

 直线模组超过负载会造成哪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