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触想强固型工业一体机在电力机柜中的应用

触想强固型工业一体机在电力机柜中的应用

2022/4/7 14:27:19

电力机柜是电力场所的基础设备,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工业核电、教育医疗、商业中心、政企单位和新能源等相关场景。由于电力的危险与复杂,设计师按电气接线要求将开关设备、测量仪表、保护电气和辅助设备组装在封闭或半封闭的金属柜中,既避免危及人身和周围设备安全,同时利于工作人员检修。

触想TPC101-W500(10.1寸)电力机柜应用

触想智能五代工业一体机在电力机柜中的应用是,通过显示设备将所有的电力机柜相连,实时监测电力机柜的运行情况,并通过各项运行数据分析电力运输情况、机柜的故障时间与类型、程序编写完成电力机柜的控制与检修,继而集约化管控区域内整个电力系统,优化操作,有效的提高电力场所的配电效率,减低损耗。

 TPC101-W500(10.1寸)电力机柜显示

产品特点

应对严苛的电力场所环境,触想五代工业一体机采用高精度铝合金压铸成型,配合无缝隙纯平面板,安装完美贴合,大面积铝鳍被动式散热传导设计,整体散热效果提升数倍,既能维持长时间的高效性能,又能保证运行速度和系统的稳定。EMI/EMC抗干扰标准,在高电磁、静电和灰尘等外部环境下不受干扰。适应电力场所电压不稳、温差变化等问题,同时保持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

TPC101-W500(10.1寸)产品特点

配置参数

五代工业一体机工作温度达-10℃~60℃,可定制-20℃~70℃;储存温度达-20℃~70℃。搭配Intel赛扬J1900四核处理器(可选Intel赛扬J4215、酷睿i3/i5/i7)2G DDR3/64G SSD,集成HD Graphi显示核心,触摸屏可选择多种触摸方式,兼容99%的行业软件,适配各种电力管理系统,网络互联,形成系统,解决传统电力机柜独立运行问题。

 TPC101-W500(10.1寸)配置参数

丰富接口

五代工业一体机接口分布在上下挡板位置,上挡板:接地柱、预留接口、WIFI*2、开机键;下挡板:DC、USB*4、RJ45、HD/SIM、VGA、AudioI/O、12V GND TX1 TX2 RX2 AB|1 01 02 03,接口丰富,应用场景多样。

TPC101-W500(10.1寸)接口

触想五代工业一体机,在以往触控显示设备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无论在性能设计上还是客户选择上都扩大了空间,强固型核心特点,可以满足不同领域、场景、应用等需求,助推电力场所走向智能化。电力机柜是触想五代工业一体机的经典场景,同时凭借其自身的功能属性,还可以适用工业控制、军工、通讯、电力、网络等高端自动化领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