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守卫企业安全|江苏快达农化五位一体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实施

守卫企业安全|江苏快达农化五位一体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实施

2022/4/13 11:07:54

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快达农化),是综合性大型农药化工企业,国内农药生产骨干企业、光气定点生产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11110049_2691.png

为紧跟化工企业政策导向,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同时与省市园区平台实现数据通讯,北京和利时工业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工软公司)基于《江苏省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验收指南(试行)》标准和《江苏省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数据规范3.5》要求,并结合客户现场的实际需求,为江苏快达农化提供五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并顺利通过了江苏省应急管理厅的验收。

本项目完成了DCS、SIS系统的实施,可燃有毒气体、人员定位、视频监控、电表、消防、环保、全场水电气数据采集及分析,并根据江苏省验收标准部署报警、风险分区管理、人员在岗在位、企业生产全流程、教育培训、危化品出入库及手机APP等模块工作 ,与省市园区各级平台的数据传送接口达80多个。

20220411110108_1339.png

项目的实施消除了企业的信息孤岛,实现全厂数据实时共享、平台之间互联互通,大大减少维护人员的工作量,使得电厂的自动化、信息化显著增加:全方位展现企业各个区域信息,显示人员实时位置及其动态信息和各个区域的人员数量统计、风险分区等信息,产生报警时能实时展现报警信息,做到企业当前状态及两单、三卡信息“一张图”管理。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有效地将用户现场、省市园区各级一级平台实现了关联及实时推送,为用户提升工作效益的同时,也给政府部门实时的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

20220411110124_4634.jpg

不同行业领域、诸多用户单位的认可,印证了工软公司优异的解决方案能力;这一份份的肯定,带给公司巨大的源动力。工软公司将继续坚持核心技术攻关及基础研究,夯实技术根基,希望能够带给工业领域的用户更多更有价值的选择机会。未来,和利时将为国家的工业转型升级战略、国家双碳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