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简述无纸记录仪的安装方式

简述无纸记录仪的安装方式

2022/4/14 13:57:06

市场上的无纸记录仪有各种不同尺寸的。体积的大小往往还能决定无纸记录仪的安装方式,当然安装方式还是需要综合考虑,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来安装。

根据体积的大小来看,记录仪可分为固定式无纸记录仪和便携式无纸记录仪。


固定式无纸记录仪:体积大,固定或架装式安装,AC220V供电


便携式无纸记录仪: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可悬挂或放置在任意位置,电池或可充电电池供电


无纸记录仪中还有U盘无纸记录仪和海量无纸记录仪


U盘无纸记录仪:

除具有便携式的特点,还具备U盘的外形和工作方式:无需任何连接电缆可直插入计算机的USB接口下载数据。




无纸记录仪:电池或可充电电池供电,除便携式的特点,还自带文件系统,不需要专门软件任一计算机就能查看、导入数据,包括手机、PDA等电子设备都查看数据,使用更加方便,存储数据量也非常大,相当于海量记录。


无纸记录仪又包含有温度记录仪和湿度记录仪,即可用于记录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主要用于食品、药品、鲜活物品的储存和运送过程中的温度和湿度的监控和记录。随技术的发展记录仪的精度越来越高,做工越来越精细,越来越能满足各行来的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