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案例】全自动高速缝纫和裁切的应用 | 图形处理与控制技术的全面升级,实现高速缝纫和裁切

【行业案例】全自动高速缝纫和裁切的应用 | 图形处理与控制技术的全面升级,实现高速缝纫和裁切

1.gif

工艺介绍

衣领袖英缝纫裁切线,主要用于衬衫衣领、袖子、衣兜的缝纫和裁切,设备分以下4个部分:

1、放料部分:用于缝纫物料的初始定位,由电机控制激光投射位置,人工放置物料至平台上。

2、缝纫部分:由缝纫机针、缝纫旋梭、缝纫X轴、缝纫Y轴组成,根据图形轨迹进行高速缝纫。

3、裁切部分:由裁切刀轴、裁切X轴、裁切Y轴组合,根据图形轨迹缝纫后的物料进行裁切。

4、收料部分:将裁切后的成品整理堆放。

2.jpg

课题

1.  如何简化绘图及操作流程?

2.  如何提升高速裁切时的轨迹精度?

解决方案

01、轨迹解析技术

通过给定特征点坐标,将圆弧或直线进行等间距分段,实现设备的高速缝纫和裁切。

3.jpg

02、CAD图形处理技术

将标准CAD图纸生成DXF文件,通过SD复制图形数据至控制器中,实现图形的快速处理和复制。

4.jpg

03、前瞻控制技术

通过计算X、Y的加速度(ax、 ay) 、合成加速度(axy)、特征点位置,实现设备提前减速,达到提升精度的目的。

5.jpg

控制系统

      *机械自动化控制器 NJ / NX系列

      *AC伺服系统 1S系列

      *可编程终端 NA / NB系列

6.jpg

实现价值

1. 缝纫速度3500针/min

2. 裁切速度300mm/s

3. 精度±0.1mm

【经营层】

■ 应对业内激烈的竞争环境,设备效率与精度不断提升的需求,通过图形处理与控制技术的全面升级,实现高速缝纫和裁切,助力打造业内Top的设备性能。

【管理层】

■ 替代了原有的IPC和上位机定制软件方案,在实现同等设备性能提升的前提下,整体投入成本大幅降低。

■ 欧姆龙机械自动化控制器NJ/NX系列,可实现现场生产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改善管理课题,提高生产效率。

【工程师层】

■ 通过CAD图形处理技术,实现快速的图形复制(仅需2min),大幅节省操作人员的导入工时。

■ 欧姆龙工程师全程参与指导,后期项目调整,只需自行修改参数即可。

我   感   兴   趣

7.png

●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后续将有专业工程师为您服务。

8.jpg

9.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