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护航全球最大垃圾焚烧厂 点缀“绿水青山”美好画卷

施耐德电气护航全球最大垃圾焚烧厂 点缀“绿水青山”美好画卷

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

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厂,也是上海生活垃圾处理行业的示范性智慧工厂,对供电连续性及稳定性要求极高,从而确保高效的垃圾处理和电力产出。

挑战

· 不间断运行要求高,对电力的持续稳定供应要求高

· 项目交付时间压力较大

· 项目智能化水平及后期扩展要求高

· 对后期运维效率,安全性及质量要求高

解决方案

· 智能中低压开关柜、中低压变频器、变压器、综保装置、以及高端表计等

· AVEVA PDMS软件及AVEVA NET数字化交付平台

· 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

客户效益

AVEVA PDMS软件为三维设计提供更多参考,带来更高效的操作。

AVEVA NET数字化交付平台,同时交付真实物理厂区和虚拟数字化工厂,减少80%检维修人员获得维修对象相关数据的时间,降低操作风险,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安全可靠的配电柜及元器件为整座工厂的电力可靠稳定输送提供了保障;

性能优异的变频器不但使焚烧工艺的一致性达到新高度,进一步提高了垃圾处理质量,同时也降低了整个电力系统的能耗;

所有设备出众的数字化属性,为工厂的实时监控,数据收集,并持续优化和未来扩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施耐德电气提供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及AVEVA数字化软件,助老港高效设计建设运维,高度保障供电可靠连续,并节能增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