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制造业车间管理安卓工位一体机优势在哪里?

制造业车间管理安卓工位一体机优势在哪里?

2022/5/17 10:53:38

制造业信息化和智能化融合是很多企业关注的焦点,信息技术渗透到生产消费的每一个角落,包括制造也车间现场的每一个环节,在制造过程中如何准确、及时的获取信息和传递消息成为当前车间的核心问题。

生产车间数字化趋势下,信息化设备至关重要,SOP、MES等软件集成设备成为车间生产主角,性能、功能集成,解决了什么问题,是车间选用关注的焦点。

应用场景

需求:

降低产品加工过程中纸质图纸、工艺单、检验单使用量,实现电子化,可以随时随地查看。

降低人在大型部件加工过程中不断在加工设备和计算机之间穿梭的成本。

装配内部作业,无需带入大量的纸质材料进入工作环境,信息获取更便捷。

部件、整机试验测试过程可随时获取产品原有信息。

触想智能基于以上应用场景和制造现场应用面临的问题,研发除了一款满足上述要求的安卓工位一体机。

具体方案:

触想安卓工位一体机可以实时监控和掌握生产过程中的生产信息和生产状况,打通产品数据管理平台、实现产品设计、制造数据共享和设备的管理。制造现场设备采集的数据,通过车间设备的专门接口获取设备的信息,或者在设备上安装定制的设备状态信息采集装置获取设备信息,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传递到安装制造系统的安卓工位一体机,在安卓工位一体机上实时查看上传数据信息或报警状态、图纸信息的导入和下载材料相关。

打通计划与执行信息孤岛,工位生产状态实时监控显示,提高效率。满足SOP实现、任务浏览、设备管理、缺陷登记、异常报警等更能,不仅应用智慧工厂车间,同时可以扩展到智慧食堂、智慧校园、智慧会议等领域。

产品功能设计

全面板铝合金结构,前面板IP65防尘防水

工控屏,电容触摸方式,触摸便捷流畅

嵌入式、吊臂、悬挂,安装方式可选

标准款支持NFC识别,可根据识别需要升级定制

升级项目包括IC卡,二维码、GIOP、继电器等

MES制造管理系统专属设备

七色指示灯设计,生产状态实时监控

可增添报警灯,及时应对生产故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