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多路巡检仪检测的物理量,看完便知~

多路巡检仪检测的物理量,看完便知~

2022/5/19 14:47:58

多路巡检仪
  多路温度巡检仪是一种适用于多点温度同时实时监控跟踪的仪表。具备测量方便、热电偶测试点可重复利用的优点。配备软件可将整个温升变化过程全部以曲线方式记录下来,便于保存分析,交流。是用于家电、电机、电热器具、温控器、变压器、烘箱、热保护器等行业的制造厂家及质检部门对多点温度场的检测,电动工具、照明灯具等日用电器产品的温升测试理想工具。

增强型多路巡检仪
  多路巡检仪检测的物理量即为温度、压力、液位、流量、重量等,理所当然的是还可以进行多路巡回检测,报警控制、变送输出、数据采集及通讯。我国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一直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中的一大硬伤,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我国仪器仪表行业今后要提升产品的可靠性、适用性和性能。

液晶多路巡检仪
  多路巡检仪各输入端口均具备信号和单通道输入功能,且各路可同时输入不同类型的信号,输入信号全切换时只需通过仪表菜单的简单选定,即可实现不同类型输入信号(各种热电偶、热电阻、标准电压/标准电流信号)之间的轻松切换,提高了仪表的通用性和可靠性。


  控制输出有二种:各路统一报警输出/变送输出;各路分别独立报警输出/变送输出。统一报警型又分为:报警记忆型和报警无记忆型。输出回路均采用光电隔离,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