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液晶增强型多路巡检仪有哪些性能?

液晶增强型多路巡检仪有哪些性能?

2022/5/19 15:43:03

 主要性能:
  1.双屏LED数码显示,PV显示测量值,SV显示当前通道号。
  2.可巡回检测8~16路测量信号,各输入通道测量信号互不干扰。
  3.具备36种信号输入功能,各通道可同时输入不同的信号类型;0.2%级测量精度。
  4.报警fang式可选择8路或16路"统一报警输出"、"16路分别报警输出","统一报警输出"时通过参数设置可选择带记忆报警和不带记忆报警功能,仪表面板带LED报警指示灯。
  5.变送输出方式可以选择"统一变送输出"、"8路分别变送输出","按输入通道的采样值变送"、统一变送、"16路采样值加权平均变送"、"16路输入zui大值变送"、"16路输入zui小值变送"。
  6.仪表数据刷新周期2秒/16路。
  7.仪表带RS232C打印功能,具有手动打印、定时打印、报警打印功能。
  8.带DC24V馈电输出,为现场变送器配电。
  9.输入、输出、电源、通讯相互之间采用光电隔离技术。
  10.参数设定密码锁定,参数设置断电*保存,具备参数恢复系统原始设置功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