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降能耗、保安全 - 助力

降能耗、保安全 - 助力

image.png

日前,《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投资协议》在天津签署,这标志着“东数西算”京津冀国家枢纽节点建设在天津正式启动。

所谓“东数西算”,“数”是指数据,“算”是指算力,也就是数据的计算处理能力。算力,如同农业时代的水利、工业时代的电力,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东数西算即将东部的数据传输到西部进行计算和处理。

如何帮助数据中心安全运行降低能耗?

数据中心是“东数西算”工程的核心。而空调系统是数据中心的关键配套设置之一。一旦空调系统出现故障,IT设备散热量无法及时消除,机房温度很快超过设备对工作温度的要求,可能会导致IT设备损坏,造成巨大损失。此外空调系统在数据中心也是耗电大户,约占整个数据中心能耗的30%~45%,降低空调系统的能耗是实现数据中心PUE(电源使用效率,PUE值越接近于1,表示一个数据中心的能效水平越好)降低的重要路径,也是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措施。

image.png

大型数据中心的空调系统通常使用水作为二次热交换的媒介,因此对于系统中水流量的精准稳定测量一方面可以用于计算系统的制冷量,检测系统运行情况,评估系统效率;另一方面还有助于系统根据负荷精确调节供水量,降低系统设备运行的能耗。

在此类应用中KROHNE电磁流量计凭借其优异的测量精度和良好的长期稳定性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广泛应用于空调系统冷冻水、冷却水、供回水以及循环水的测量。我们与开利空调长期合作,金山、阿里集团的多家数据中心空调系统中均使用了KROHNE电磁流量计;华为、腾讯等头部互联网企业以及万国数据等专业数据中心运营商下属的数据中心空调系统中也可以看到KROHNE电磁流量计的身影。

image.png

OPTIFLUX 2000/4000系列电磁流量计适用于各种导电液体的测量,口径范围DN2.5至DN3000,测量精度最高可达0.2%,可选多种衬里和电极材质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其优异的测量性能及良好的长期稳定性广受好评。

image.png

 ● 双向流量测量

 ● 贸易计量认证(MID MI-001、OIML R49、ISO 4064、EN 14154)

 ● 直接体积比对法标定,最大直径可达DN3000

 ● 测量精度最高可达0.2%

 ● 选择虚拟参比的选项,可以省去接地环,安装得到简化

 ● 适用于所有水和污水行业应用的坚固的衬里

 ● 通过OPTICHECK进行在线核查

 ● 丰富的诊断功能

 ● 免维护

作为百年德企,我们经历了时代的变迁与快速的发展,不管是在新兴行业,还是传统行业,不变的是我们的不断创新产品与优质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隆增强型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 OPTISONIC 6300P

KROHNE助力泰和水厂智能水务,实现“保泰持和”

科隆案例 | 同时测量流量和电导率的电磁流量计

在线研讨会 | 小身材,大性能 - OPTIMASS大口径质量流量计

科隆助力太阳纸业“林纸浆一体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