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打造奥运标准冰场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打造奥运标准冰场

1.png

位于芬兰 Parkano 的 Suomen Tekojää Oy 公司借助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控制和监测北京冬奥会场馆的冰场制冷系统。

Suomen Tekojää Oy 公司可为制冷、空气处理、工业冷却和热泵系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天然冷却剂在制冰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冬奥场馆内冰场的制冰过程由一台与 CP2916 多点触控面板连接的 CX5130 嵌入式控制器控制。高精度、环保的制冷过程控制由倍福的 TwinCAT 3 自动化软件进行编程。

TwinCAT HMI 能够控制、监测和记录所有过程数据,并提供定制视图。由于 TwinCAT HMI 是一个基于 Web 的可视化软件,因此可以通过可靠的远程连接对制冷过程进行监测和维护。

2.png

TwinCAT HMI用于监测和维护制冷过程。

3.png

在控制器方面,Suomen Tekojää oy使用了CX5130嵌入式控制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