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液晶综合电量集中显示仪的特点

液晶综合电量集中显示仪的特点

2022/5/7 9:03:21

1.本产品全部采用工业级元器件,所有与外界的连接都做了充分的电气隔离,内置抗雷击保护电路和电源滤波器。专业的EMC设计,对装置输入电源、模拟和数字电源进行实时的监测,保证了其运行的可靠性。
2.整体外观流线形设计,体积小而轻,改变以往老式电量仪表长而笨重的缺点。设计面板采用PC材料设计,按键为轻触开关按键,前盖防水等级为IP54等级。
强大的输入、输出保护,根据测量过程中负载的变化,可及时对过载、欠载、断相、不平衡、阻塞、堵转、起动超时、外部故障现象做出保护响应。
3.表灵活方便的接线方式;高精度的测量和计量,采样时间跟随系统的频率变化而变化,实时调整数据的采样时间间隔,保证在基频偏离工频50Hz很大的情况下准确计算出当时系统的基波分量,谐波分量。
4.LCD液晶让窗口显示内容更加丰富。
5.表针对测量和计量功能,配置电能脉冲输出和通讯接口;采用标准MODBUS RTU通讯协议,可组网实现数据的集中管理。
6.表用途广泛,可对一些感性和容性负载实现高精度测量,适用于成套智能配电柜,智能箱变的数据采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