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梅特勒-托利多IND360系列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及SLMP测试

梅特勒-托利多IND360系列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及SLMP测试

2022/5/11 14:56:59

工业的发展总是伴随着技术的进步,自动化、智能化无疑是工业控制技术发展的方向,但如何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呢?于是,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工业新一代IND360系列自动化称重仪表顺势而生。

全新IND360高速自动化称重仪表可为客户的控制系统提供精确的测量和状态信息,从而让客户轻松有效地管理称重应用,提高其设备效率并节约时间和成本。近日,喜讯传来,IND360系列顺利通过了CC-Link协会的CC-Link IE Field Basic和SLMP(Seamless Message Protocol)一致性测试。这也意味着,IND360正式兼容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以及可以轻松实现通用以太网和CC-Link IE之间的无缝数据通信。

CC-Link IE Field Basic设置简单、使用方便,通信快速且稳定,非常适合对网络速度没有过高要求的小规模系统。同时,CC-Link IE Field Basic传承了CC-Link IE与上位系统互联的优点,兼容从站设备的低成本和短期内开发等优势,是制造业智能化趋势中低成本、简单系统构建的理想之选。而SLMP兼容产品更是易于开发,由于SLMP使用的是客户端服务器通信系统,用户只需要按照SLMP规格说明即可开发出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历史悠久的精密仪器及衡器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梅特勒-托利多一直为严苛工业环境提供坚固、准确可靠的秤体和称重系统,全新IND360帮助客户提高设备性能,简化集成过程,适用不同生产工艺环节,并提供全球合规性,其主要功能包括:

●高达960Hz的超高速PLC更新率;

●循环通信时最多同时传递7个浮点型数据;

●支持包括CC-Link IE Field Basic在内的常用自动化通信协议,可以同时支持4-20mA/0-10V和其他通信协议;

●4.3”彩屏和3个LED状态指示灯;支持通过网页菜单进行配置和服务;

●免标定CalFree和CalFree Plus;支持远程标定;

●提供三种外壳(面板式、防尘式、导轨式),安装灵活;

●中国NEPSI/欧洲ATEX/国际IECEx/美洲FM/CSA防爆认证。

image.png

可以说,无论您是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或最终用户,无论对应不同工艺环节,无论您的项目位于何地,IND360都可以帮助降低系统设计方案的复杂性,是您自动化高速称重方案的理想之选。

多年来,梅特勒-托利多与CC-Link协会一直是亲密的合作伙伴,也是第一家在中国推出CC-Link兼容产品的跨国企业。秉承“品质至上、勇于开创、追求变革”的企业宗旨,梅特勒-托利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卓越的精密仪器和衡器产品,以及全面细致的技术支持服务,并继续与协会携手同心,为工业客户开发应用广泛的CC-Link兼容产品做出更多贡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