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路由器为什么可以实现永久在线?

工业路由器为什么可以实现永久在线?

2022/6/1 16:29:38

  我们都知道不同行业对于工业路由器的需求都有所不同,但是唯有在稳定性方面要求极为严格,毕竟路由器7x24小时保持在线,各项目才可以在安全稳定的环节中有序进行。

  那么工业路由器为什么可以实现永久在线呢?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别的产品不知道,所以我们以ORB305工业级4G/5G路由器举例说明

1.jpg

  1.设备内置看门狗芯片,发生故障自动恢复。

  2.PPP数据链路层的状态检测机制,一旦发生掉线则自动重连。

  3.ICMP心跳包,一旦发生通信异常,则会自动重启相关服务,确保通信稳定传输。

  4.路由器采用双SIM卡插槽,支持不同运营商互相备份,保证网络无间断运行

  5.支持Wi-Fi、4G/5G网络和以太网口互相备份,亦可保证网络无间断。

  6.支持VRRP双机智能切换,不必担心设备故障无法及时处理,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7.支持工程师远程维护与故障诊断,即使人不在现场也可以轻松处理问题。

  所以有这些功能的加持,实现工业路由器的永久在线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的,而且除了最后一点需要人工干预外,其他的只需要配备好即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工业路由器设备相关知识,也可以关注我们哦。

封面.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