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止于快 更胜于妙 ——魏德米勒全新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

止于快 更胜于妙 ——魏德米勒全新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电气控制柜中的安装工作需要快速完成,并且向自动化趋势发展。同时,接线应可靠,安全,易于维护。魏德米勒创新的SNAP IN 联接技术,满足上述所有要求,使用SNAP IN鼠笼式技术能够易如反掌地完成安装和维护工作。

免工具即可快速直接接线

创新的 SNAP IN 联接技术能够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安全接线。借助于 SNAP IN 联接技术,即使是不使用管状端头的软导线也可以免工具直接接线,甚至在全自动化接线过程中亦是如此。全新的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将接线流程带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31.png

 

不止于快,“咔哒”一声创造更大价值

面向未来的魏德米勒SNAP IN 鼠笼式联接技术,拥有创新的“捕鼠原理”,可极为迅速地完成联接。除此之外,它还会给客户带来额外的五大价值。

●简便:无需使用工具,即便对没有压接端头的软导线,也可以直接插入实现联接。

●牢固:听得到的牢固联接!您可通过清晰的“咔嗒”声确认联接已牢固建立起来。

●经济节约:通过最大限度节约时间和材料成本大幅提升安装和维护流程的速度。

●为机器人而生:创新SNAP IN鼠笼式联接使得全自动的接线流程成为了现实。

●便利:内置测试孔和用于打开联接点的按钮实现了便利的维护和接线流程。

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的产品 现已就绪

魏德米勒使用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的产品现已为您准备就绪,包括OMNIMATE® 4.0鼠笼式接插件、Klippon® Connect SNAP IN接线端子、使用SNAP IN的RockStar® HDC插芯和模块。

     

image.png

如果您想要了解魏德米勒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及相关产品的更多细节。

请关注魏德米勒公众号,敬请期待6月15日我们将隆重为您带来SNAP IN 鼠笼式联接技术,满足您的快速接线需求! 

还等什么,赶快关注起来!

 

88.p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