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炎炎夏日,冰饮需求旺季,幕后增产的秘籍到底是什么?

炎炎夏日,冰饮需求旺季,幕后增产的秘籍到底是什么?

饮料,是夏天必备的战略物资,在夏季烈日的热浪下,我们用冰饮来抵抗着酷热。饮料灌装机自然是这段时间里最忙的设备,想要满足这个时段的市场需求,产能必须要跟上才行,堡盟CleverLevel LBFS会让传统灌装设备变得与众不同,不仅可以让罐体的容量有所增加,甚至能够让产量和质量稳步增进。

 

图片1.png

节约空间,保障产量

饮料产量有多少,要看灌装机能装多少。浮球机构是用于饮料灌装设备中的重要测量部件,负责实时监测灌装机内部的饮料液位,但由于浮球机构的个头硕大,灌装筒体内还要安装搅拌叶片,因此要求液位传感器的大小越小越好,这样就可以把搅拌片的尺寸做大,让内部的浆液混合的更均匀,让质量和口味得到了保障,堡盟CleverLevel LBFS 的超小体积让其安装在筒体内部就可以省出很多空间,方便桶内装料量进一步增加,这对于饮料生产企业而言是非常大的利好。

图片1.png

Cleverlevel LBFS 征服客户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小巧的外观设计,仅有9.7厘米的整体长度,使其在筒壁内侧露出部分几乎可以忽略不急,其测量前端的Peek探头不仅经过了特殊设计,而且材料极易清洗,不会因为饮料本身黏度的不同影响到了最后的测量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431.jpg

为了现场设定方便,利用LBFS的可调节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饮料浆体进行手动调节,满足现场多种情况的需求。CleverLevel LBFS 不仅可以用于冷饮灌装,对于高温类型的流体产品也可以做到最大兼容,最大支持200℃高温的工作环境,将其应用环境扩展到了医疗等领域之中。

消量旺季,增产良方

产能是制约企业在市场旺季中发展的重要因素,食品饮料作为支持人民生活的传统行业,能够通过产品对工艺做些许改进或提升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堡盟CleverLevel LBFS不仅能够提升料筒内的装量,还能为浆料的搅拌提效,为饮料旺季中的生产企业提供一举两得的绝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