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案例 | 阿胶糕装盒项目

应用案例 | 阿胶糕装盒项目

项目背景:

客户现有产线需要对块状阿胶按照竖直方向进行快速装盒,为保证阿胶完成摆放后不会倒下,在装盒过程中,需保证每块放置时倾斜45°,速度节拍达到130块/分钟的生产要求。

设计难点:

一、阿胶质地较软,抓取时容易滑落

二、每块阿胶放置倾角为45°,倾角误差影响装盒数量

重要部件:PD-1200

解决方案:

阿胶经传送带进入视觉区域进行识别、定位,待托盘到达指定位置阻挡定位后,串混五轴机器人根据视觉系统信息吸取阿胶,翻转45°后准确装入盒中,完成16块/每盒阿胶装盒后,传送带定位装置放行,进行后续工位处理,其中机器人操作环节的速度节拍可达138次/分钟,五轴串混机器人末端灵活,J4轴可实现水平方向±360°旋转,J5轴可实现竖直方向±90°翻转,装盒过程中,按照工艺需求可进行灵活翻转。

实施效果:

i1.jpg

规划工艺流程

467c8250-cb85-4917-97eb-367136b54cd7.png

真实视频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三角玻璃烘干前转线项目

应用案例 | 药盒扫码项目

应用案例 | 真空采血管装托项目

应用案例 | 主轴承盖自动分拣项目

应用案例 | 面点食品装托(摆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