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案例 | 巧克力装盒项目

应用案例 | 巧克力装盒项目

项目背景

客户现有巧克力生产线采用自动装盒机进行巧克力的批量化装盒工序,装盒效率较低,而且容易出现漏装问题,客户希望改善现有工艺设备,提升生产效率,保证生产质量的同时提升食品卫生安全。

11f39ab4-6333-4c6f-a1e7-6d7d44dddb1f.png

设计难点

一、巧克力易融化、易变性

二、机器人与巧克力接触部件需达到卫生级别

重要部件:Polyhedron-1200

解决方案

产线来料为3种不同形状和颜色的巧克力,分5列摆放在托盘中,其中一种形状同种颜色的为一列,经视觉进行定位、识别后,机器人根据其信息快速抓取后放置在托盘对应位置,拾放节拍为68个/分钟,为保证食品安全,机器人末端配备食品级抓手,操作过程卫生、安全。

实施效果

3e3f0cb5-2820-4c74-ae47-a8f86fc7c3e7.png

规划工艺流程

2877bfd5-22ba-428c-8d67-adbd965bf862.png

视频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三角玻璃烘干前转线项目

应用案例 | 药盒扫码项目

应用案例 | 真空采血管装托项目

应用案例 | 主轴承盖自动分拣项目

应用案例 | 面点食品装托(摆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