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注塑行业的高效解决方案

皮尔磁:注塑行业的高效解决方案

Waldorf Technik公司的总部设在Hegau的Engen,拥有约150名员工。该公司专门从事开发和建造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用于拆卸和进一步加工注塑件,特别是在医疗技术和保健领域。该公司是Hahn集团的一部分,其工厂生产的产品包括移液器吸头、培养皿、反应容器、采血管和比色皿。

 

image.png

注塑专家Waldorf Technik的核心竞争力是模块化、高效和高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它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制,并提供最大的安全性。CE标志对这些模块化机器至关重要:它证明了设备整体上符合机械指令2006/42/EC的健康和安全要求。Waldorf委托Pilz实施规范、严格的风险评估和验证程序:作为服务专家,Pilz负责整个符合性程序。 

所有界面都在安全的掌控之中

开始是非常棘手的:Waldorf Technik的生产工厂在各种智能互联的工厂模块中表现出许多的潜在危险。公司有义务对风险进行评估,并对每个接口实施风险降低措施。特别的挑战:还有第三方接口需要兼容和测试。最终,符合性评估必须是正确的,这包括在客户现场对整个工厂进行CE标记。Pilz为Waldorf Technik提供了可靠的帮助:从风险评估到验证,Pilz承担了整个合格评估程序。对Waldorf Technik来说,这意味着对客户的可靠保证,以及有效地执行要求。20个项目已经联合实施。还有六个正在规划阶段。

 

image.png

方案优势

节省时间至关重要:Pilz向Waldorf Technik介绍了整个合规性评估程序。

由于高水平的技术能力和对标准的理解,客户可以享受高质量的安全性。

Pilz承担符合性评估程序的责任,并以其签名确认符合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