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 | 轻松监测CNC铣床中的冷却润滑剂

案例 | 轻松监测CNC铣床中的冷却润滑剂

CNC铣床的冷却润滑剂监测可能非常耗时。尽管维护工程师通常可读取机床上的液位,但在旧式机床上几乎无法集中查看所有设备中的冷却润滑剂液位。这意味着维护人员需要进行许多无谓的走动,且极端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冷却润滑剂液位过低导致机床停机的风险,例如在周末。

image.png

●CNC铣床上的自动润滑剂液位监测

通过设备改造可以轻松加装能实现高效状态监测的组件,而不会对PLC造成任何干扰或需要价格高昂的接线。

利用图尔克云解决方案和由电池供电的液位传感器,维护人员可以在大型机器园区进行自动液位监测设置。超声波传感器可通过磁铁直接附着安装在储罐内。通过串行通信,测量数据首先发送至由电池供电的无线模块,后者然后使用专有的无线连接将数据发送至系统的网关。网关安装在控制柜上,并与图尔克云网关相连。

网关将数据发送图尔克云,并采用端到端加密。另外,它也可以使用蜂窝网络,从而无需访问公司网络的安全许可。

image.png

使用磁铁安装避免了储罐内复杂的接线工作

●采用云解决方案进行预见性监测

维护人员可随时随地通过网页浏览器读取所有机器的冷却润滑剂液位。需要时,云控制面板上的模拟显示器也可显示相邻机床的填充液位。这使得维护人员可以优化其维护路线,并总能确保润滑剂液位充足。

通过电子邮件或SMS的报警通知可通过云门户配置;若超出设定的阈值,则系统将自动向相关员工发送通知。这可确保生产过程继续运转并减少人员参与的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控制面板可以清晰显示相邻机床的填充液位

●您的获益 ●

● 使用由电池供电的传感器进行无线传输,无需接线

● 持续监测冷却润滑剂的液位,缩短停机时间

● 凭借针对临界填充液位的自动警报信息,实现高效的人员部署

● 无需任何编程即可轻松设置解决方案,实现高性价比的状态监测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4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