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atrix 120非凡读取性能,助力激光设备高效生产!

Matrix 120非凡读取性能,助力激光设备高效生产!

工业激光设备作为先进制造技术的一环,如今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航空、冶金、机械制造等重要国民经济领域,它对提高产品质量、自动化生产、无污染、减少材料消耗等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虽然我国的激光加工设备行业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起来却有着万夫不当之勇的气势,就比如跟我们Datalogic得利捷常年合作的一家知名大型激光科技企业,创立于1996年,短短20几年的功夫就发展成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目前全球员工超过1万人,总资产逾70亿元,在全球激光加工系统市场中,这家企业可谓行业龙头。

1.png

近期,由于他们需要一款能够读取智能手表壳体的微小激光二维码,再次找到我们Datalogic得利捷。不过这款激光二维码的外形真的太微小了,尺寸仅为1*2mm,而且不同产品的颜色也不同,加上红色光源的打光效果一般,这就给读码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但是经过我们Datalogic得利捷不断努力之下,发现使用得利捷Matrix 120能很好的解决以上这些问题,最终成为客户的倾心之选。

2.jpg

因为120系列有红白两色光源,其中白光版本可以兼容不同壳体,带来更优秀的读取效果。加上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读码器还是市场上体积最小的超紧凑型工业2D阅读器,适合任何集成空间,同时自带以太网接口和USB接口,适用于任何设备集成。正因为它的小尺寸、简单集成和优秀的读取性能使其成为此次方案完美解决的关键因素,并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

3.png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读码器除了适用于工业激光设备行业,还有更为广泛的应用范围,比如制药行业,用于医疗器械、生化分析仪器追溯;电子行业,用于PCB板跟踪;包装行业,用于各种包装器械食品饮料生产追溯。

综上来看,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是一款高性能的工业二维条码阅读器,通过该设备的卓越性能,不仅能让各企业提高自身生产效率,同时还能有效降低不良残次品出现的概率,可谓众多制造型企业的理想之选。

4.jpg

5.png

扫一扫|关注得利捷!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