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PC加孔背胶平刀模切工艺介绍

FPC加孔背胶平刀模切工艺介绍

2022/7/13 15:12:42

FPCFlexible Printed Circut的简称,又软线路板、柔性印刷电路板,挠续线路返,简称软板或FPC.县有配线蜜度高、重量轻、厚度薄的特点。主要使用在手机、笔记本电脑PDA、数码相机、LCM等很多产品。FPC软性印制电路是以聚酰亚胺或聚酯薄膜为基材制成的一种具有高度可靠性,绝佳的可挠性印刷电路。

FPC柔性电路板的特点是轻薄短小,因此也受到了多数智能电子产品的最佳选择,柔性线路板在使用过程中也很容易产生打、折、伤痕等操作,机械强度小,易龟裂。所以贴合补强材料的目的是为了加强FPC柔性线路板的机械强度,方便PCB表面装零件等,柔性电路板所用到的补强胶片类型多种,根据制品使用要求不同而定,主要有PETPI、背胶、金属或树脂补强板等等。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讲解一下FPC加孔背胶的平刀模切加工工艺:

 

材料搭配:

 112.jpg

工艺详细步骤及机器示意图

 

FPC加孔背胶工艺一共分为五个步骤,分别是贴合一冲切一贴合一二次冲切一贴合收卷,需要用到的设备分别是:HW-T300-3三工位贴合机一D200小孔高速套位模切机一HW-T300-3三工位贴合机一D200小孔高速套位模切机一HW-T300-3三工位贴合机。

 

一、贴合步骤

1、先将0.075蓝色离型膜不离型面覆0.05亚克力保护膜2、再将黑色胶带胶面居中贴合在0.075蓝色离型膜离型面上

二、一冲冲切注意事项

刀模往黑色胶自带纸面冲切,所有孔全断落料,手柄一线刀只冲断黑色胶,蓝膜不能冲断

三、贴合步骤

1、在贴合机上排除手柄一线刀产品中间废料

2、接着收卷导电布表面这层自带离型纸

3、同时覆0.065白色格拉辛纸。

四、二冲冲切注意事项

刀模往0.075蓝色离型膜面冲切,底部0.065白色格拉辛纸不能冲断

五、贴合步骤

在贴合机上排除产品外框废料,成品收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terAlign视觉对位系统通讯日志

MasterAlign对位时间长异常处理

工业机器人常用的六种坐标系

设置自动存图说明

如何手动保存原始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