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 | 状态监测传感器实现自动化气候控制

案例 | 状态监测传感器实现自动化气候控制

除了活动区域外,散养鸡还可以进入移动鸡舍进水和进食。这些鸡舍的温度可能会变得非常高。高湿度则会促进霉菌和真菌的形成。因此,应始终将温湿度值保持在理想的平衡下,保证鸡的长期健康。利用图尔克CMTH温湿度传感器的分布式解决方案可用于自动控制通风门和可选的空调。该传感器可同时检测两个参数,并在数值超出用户自定义设定点范围时发出报告。

image.png

状态监测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对移动鸡舍进行气候控制的云端连接

image.png

CMTH状态监测传感器可测量温度和湿度

image.png

TX700边缘控制器通过LTE将系统连接至图尔克云或其他云服务

通过智能手机控制鸡舍温度

为了控制温度和湿度,可以使用通风门、风扇甚至是主动式空调。图尔克可提供用于控制鸡舍空调的完整系统,包括传感器、连接线路、无线传输技术、I/O系统以及控制器和HMI操作面板(包括云集成)。图尔克云操作界面可清晰显示多个鸡舍的状态数据。另外,还可通过移动设备或PC通过云端来控制系统。操作界面可以由制造商自定义配置。

IP67电源实现无开关柜的鸡舍自动化

通过以太网或其他接口,也可控制其他组件,例如驱动器或空调系统。对于直接安装在室外或高湿度环境的应用,该解决方案可以使用IP67电源进一步完善。因此,用户甚至能实施使用光伏电源的自主解决方案。

您的获益

△ 将两种测量变量高性价比地集成在一个传感器中

△ 防护等级达IP67,支持轻松改造

△ 也可通过移动终端查看和控制数据

△ 作为完整解决方案,由单一供应商提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