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平板电脑定制需要注意的八大事项

工业平板电脑定制需要注意的八大事项

2022/7/18 11:59:12

工业平板电脑是集触摸屏、工业显示器和主机于一体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工业平板电脑的屏幕来操作设备。它是用户和设备之间的媒介,是用户与设备交流、传递、输入和接收信息的界面。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行业越来越广泛。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需求,工业平板电脑要实现标准化是很困难的。定制化已经成为工业平板电脑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那么工业平板电脑定制,应该注意什么?下面触想智能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1、操作系统:工业平板电脑要适应Windows和Linux系统,此外,根据自己的应用需求,操作系统应该定制,以实现跟软件的完美结合。

2、工作温度:不同的行业,工业平板电脑面临不同的工作温度,这就要求工业平板电脑在较宽的温度下正常工作。

3、触摸效果:工业平板电脑的操作是通过触摸来完成的,因此工业平板电脑的触摸灵敏度非常重要。卡顿、坏掉的触摸等等都是不好的表现。流畅的触摸体验可以大大节省操作时间。

4、持久性:工业平板电脑工作周期长,要求原材料筛选严格,产品耐磨性和灵活性高,老化速度慢。

5、显示要求:在室内环境下,亮度为250~300cd/㎡可读,如果在室外使用,需要500~1000 cd/㎡。在定制工业平板电脑时,应根据亮度要求进行选择,这不仅使操作体验更舒适,还能节省更多的电能。

6、外观和尺寸:工业平板电脑通常嵌入设备中使用,因此应考虑整机的安装尺寸。

7、保护等级:工业平板电脑主要用于复杂和恶劣的操作环境。要求防水、防尘、防震,整机防护等级达到IP65以上。

8、硬件配置:与工业电脑相比,工业平板电脑具有更好的稳定性。根据最新的中央处理器技术,使用户能够体验更好的中央处理器计算/图像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同时要求散热设计科学专业,接口丰富,可与多种设备外部连接。

工业平板电脑的功能参数关系到设备的稳定性,在定制时,一定要根据项目和具体的工作环境要求来做产品方案,才可以保证工业平板电脑稳定、高效的运行。以上就是触想智能关于工业平板电脑定制需要注意的问题的分享。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