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FID在汽车识别中的端到端应用

RFID在汽车识别中的端到端应用

准时化顺序供应(JIS)生产的挑战

汽车工业中的准时化顺序供应(JIS)生产要求持续提供每个车辆的所有当前位置信息。除了部件外,车身也配备RFID标签。这些标签通常安装在轮拱上。直接由控制系统用于分配生产步骤和部件的车辆识别代号就储存在这些标签中。由于是金属环境,因此通常会出现可能导致过冲或读取孔的反射。

image.png

在金属环境,Q300的偏振开关可确保极佳的检测率

image.png

一根以太网电缆即可安装Q300

使用单个标签的跨系统标识

在车身构造区域的第一个生产步骤中,每辆车都已经安装了一个特别耐用的RFID标签,如TW865-868-Q30L50-MHT-B332,该标签适合直接安装在金属上。基于PCB的耐用硬标签安装在车身后部,从第一个生产步骤到喷漆车间,再到组装,再到订单准备和装运,都伴随着车辆。高温标签具有56字节的EPC内存,用于跟踪长序列号(如VIN),以及256字节的广泛自由可用内存,用于按时间顺序记录生产过程和部件,直至最终组装。

智能生产的标准化数据

标签实现了无缝数字化生产和物流。所有系统的数据集中记录在车辆上。只需要一种识别技术,每个系统都可以从RFID的芯片读取信息,还可以在其上存储新数据。因此,标签上的标准化车辆信息确保可以在所有系统中识别车辆信息。

高标签检测率

UHF RFID读写头Q300的偏振开关特性可在多个偏振面上识别标签,能在保证过程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检测率,避免客户采用昂贵的中间件算法或机械措施来保证检测率。UHF RFID读写头Q300-CDS可即时使用并且无需用户干预Profinet、Ethernet/IP或Modbus TCP以太网网络。对于使用控制器或不同网络的国际制造商而言,这是一个巨大优势。以太网供电甚至消除了使用单独电源的需要。

Q300可通过以太网直接连接至控制器或其他系统。用户无需使用额外接口。这意味对已有应用的干预很少。这种灵活性可以提高客户的UHF应用投资安全性。

您的获益

△ 只有一个标签的跨系统标识

△ 最大限度检出率

△ 采用以太网供电(PoE)技术和集成I/O,安装工作量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