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于工业炉监测——实现测量数据全球访问的SCADA解决方案

用于工业炉监测——实现测量数据全球访问的SCADA解决方案

image.png

工业炉温度的精确监测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即使很小的偏差也会对整个生产过程产生重大影响。 

前景

Lapport Schleiftechnik GmbH公司使用SCADA解决方案与JUMO自动化系统一起完成这些任务,JUMO工程公司负责该应用的实施。Lapport公司自1873年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磨削任务解决方案。2009年,该业务被Günter Effgen GmbH公司接管,并从此成为Effgen集团的一部分。各种不同的炉子用于制造传统的磨削工具。现在这些炉子已经使用JUMO mTRON T自动化系统控制了一段时间。为了对整个系统更新升级,需要引入SCADA(监视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以实现可视化过程和对警报的监控。

现代SCADA解决方案

image.png

 

新的JUMO smartWARE SCADA系统被用于此目的。该产品是一个高度可扩展和强大的数字化平台,以高效的可视化、报警和规划功能,支持制造和工作流程。通过现代的web界面实现客户端访问,不需要安装客户端。在这里,用户的数量不受限制。使用身份认证的端到端加密,保证安全性。为Lapport Schleiftechnik GmbH公司开发了以图形方式显示和存储炉子模拟测量值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任何网络浏览器访问SCADA界面。在安装和启动过程中设置有用户名、密码、操作人员及其相应的访问权限。通过定制化的仪表盘界面,实现了数据可视化,可以显示JUMO mTRON T自动化系统的设定值、实际值、故障和报警状态。所有值都实时显示在图表中。用户可以通过单独的数据标签访问历史数据记录,并通过选定的曲线区域提取过程值。还可以通过仪表板设置报警规划。在此,用户可以定义发送电子邮件的时间范围(天、周、月),如果发生故障。此外,所有出现的故障和报警信息都被归档到消息存档中。 

有效的过程监控

以这种方式,JUMO smartWARE SCADA通过提供实用的监控和报警功能支持Lapport Schleiftechnik GmbH公司的工作流程。现在,对所有系统的监视都可以一目了然。通过远程监控,可以记录错误信息和故障,从而预防生产停机并确保高质量的燃烧过程。

JUMO工程团队

拥有多年专业经验的JUMO工程团队,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行业以及特定项目的云和SCADA应用。该团队负责的范围包括运行可行性分析、制订产品需求规范和规格表以及组态、编程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验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