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路由器和家用路由器的区别?

工业路由器和家用路由器的区别?

2022/8/5 16:15:03

  路由器是现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其实路由器有许多种类,根据不同的种类,在各个领域都有被广泛使用,比如工业4G路由器就主要应用于物联网连接,那么到底工业4G路由器和普通路由器有什么区别?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下。

2.jpg

  一、工业4G路由器优势

  工业4G路由器与普通无线路由器相比,产品功能与性能的升级明显,全面满足数据量更大,稳定性要求更高的工业现场无线联网需求。产品优势亮点包括:

  1.工业级设计

  ●设备采用工业级设计,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适应宽温宽压环境

  ●可以在-40℃~70℃下稳定工作(相对湿度0%~95%),供电在9~48V之间。

1.jpg

  2.金属设计

  ●金属外壳设计,无风扇单肋铝的散热方式,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平均使用时间可达30年。

  3.高等级防护标准

  ●IP30防护等级,浪涌防护、瞬间脉冲抗干扰、传到抗干扰level 3,抗静电干扰level 4。

  4.产品认证

  ●设备通过了CE,FCC,RoHS等产品认证。

  ●工业接口设计,满足各种信息接入要求

  ●支持1路RS232和1路RS485串口接入。可切换DTU模式。同时还支持modbus工业协议。

  5.链路备份

  ●双SIM卡+有线接入+WLAN四路备份,当链路不可用时,能够自动切换到另一个可用链路,保证网络连接不间断。

  6.链路检测

  ●支持Ping检测、tracert路由探测,当网络出现问题时,轻松诊断链路故障。

  7.定时重启

  ●可设置每月、每天或每小时重启。维护系统安全。

  8.看门狗机制

  ●内置可开关看门狗机制,当系统故障时设备自动重启,防止死机。

  9.智能告警

  ●当系统触发一些特定事件如:拨号上下线、VPN上下线、重启时,会通过短信告警的形式通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