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工业显示方案在公共交通行业的实际应用

研华工业显示方案在公共交通行业的实际应用

2022/8/17 10:32:36

随着AI、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及绿色环保意识的提升,城市的发展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包括电动公共汽车、机场和地铁系统在内的公共交通系统是智慧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在公共交通系统实施显示之前,环境温度、预期振动和能见度条件这些因素都十分关键。研华充分考虑这些因素,帮助客户不断优化并给出专属定制的工业显示解决方案,在建设智慧城市上有效助力公共交通行业智慧化改造升级。

image.png

 

公共交通车载显示的三个关键方面是:在阳光下可视,拥有稳定的电源和抗震能力,并且保持高亮度。研华DSD-5028超宽显示器,是应用于ebus的工业显示解决方案,拥有高亮度、多接口、远程控制RS232、J1455振动兼容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乘客信息系统之中,给予用户广阔的操作空间,并且这种拉伸16:3的显示器还适用于特定的受限空间应用。

image.png

 

研华IDP31-101W玻璃面板触控显示器,拥有高分辨率高亮度,无挡板设计,IP67额定前面板及PCAP触摸设置的特性,能够有效减少水或灰尘的干扰。广泛应用于公交司机操作系统,使驾驶员能够轻松顺利的操作屏幕。

image.png

 

研华IDS-3221W 开放式面板安装显示器,拥有高分辨率,前车架坚固设计,HDMI接口等特点,而VESA挂载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地挂起、支撑和移除显示器,安装简便易操作,广泛应用于公共汽车信息系统上。

image.png

 

除了应用于公交巴士,研华也提供应用于地铁的工业显示解决方案——

研华IDS-3210 开放式面板安装显示器,采用PCAP 触摸屏,广泛应用于列车控制室之中,为驾驶员提供快速响应的体验。 

image.png

 

研华IDK-2110 户外液晶套件,拥有超高亮度、低功耗、-10~60℃宽工作温度等特性。广泛应用于乘客信息系统之中,即使在阳光强烈的环境中,高亮度显示屏也能让乘客轻松阅读到信息。

image.png

 

有关研华工业显示产品或其他研华嵌入式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公众号信息或咨询研华嵌入式服务专线400-001-9088。

关于研华(Advantech)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一直专注深耕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智慧城市三大市场。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研华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8个国家,拥有近8,56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此外,研华也积极协同伙伴共创产业生态圈,加速实践产业智能化的目标。 (公司网址:www.advantech.com.cn)

关于研华IoT嵌入式平台事业群(EIoT , Advantech Embedded IoT Group)

研华嵌入式物联网平台事业群提供全系列嵌入式计算机板卡、智能系统、外围模块、软件服务经销以及客制化设计导入服务,涵盖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全球销售与服务,并专注垂直产业发展。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的发展,我们还提供从边缘运算(EdgeComputing)到云服务(Cloud Services) 的物联网整合解决方案,包含AIW无线解决方案、IoT Gateway 网关、EIS边缘智能服务器及WISE-PaaS/DeviceOn智能化设备维运管理软件、WISE-PaaS物联网软件平台及主流第三方云服务平台,更针对人工智能应用推出一系列Edge AI模块,推理系统及产业解决方案,专注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及区域深耕。(服务专线/QQ:400-001-9088)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