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用智能传感器技术和IO-Link实现高效生产

利用智能传感器技术和IO-Link实现高效生产

工业化生产正在不断变迁。随着对灵活性的要求日益提高,数字化过程、敏捷制造和模块化机器成为应对这一趋势的法宝。

而IO-Link则是合适的接口:通过控制器调节参数,它可以促进批量为1的生产;通过与设备进行高级通信,它可实现透明度和诊断功能;它能对最后一米的布线进行标准化;它还承载着自动化的未来,并且实现了节省布线成本以及减少调试时间。

640.jpg

PROFINET集成终于得以简化

IO-Link的目标是让自动化变得更简单。然而,迄今为止,IO-Link设备在PROFINET项目中的集成都需要耗费巨大的编程工作量。现在,SIDI(简易的IO-Link设备集成)通过简单的拖曳操作即可像集成PROFINET设备一样集成IO-Link设备。相关的必要参数(如测量范围等)可以输入在普通文本字段中。其他选项则在下拉菜单中就可以轻松选择。这可实现一致的离线工程设计,并加快系统的调试。

640.png

作为IO-Link用户,您可以获得大量的优势,尤其是更低的机器成本、更高效的生产过程和更高的机器和系统可用性。

●降低机器成本

640 (1).png

- 利用智能的多用途设备降低库存

- 仅需1个I/O模块和1根低成本的标准电缆

- 可降低I/O的占用空间

- 设备上不再需要显示器和开关

- 降低工程和组装成本,并可在工程设计阶段实现设备参数的自动存档

●高效生产

640 (2).png

- 详尽的参数化选项可实现及时更改设备参数

- 根据生产条件不同,高效生产需要不同的参数集,例如开关值、增益、灵敏度等

- 更快的工具更换操作

●提高机器可用性

640 (3).png

- 凭借工厂全面的状态信息和诊断能力,可显著减少机器停机时间

- 改良的信息可实现诸多成本节省机制,例如预见性维护或资产管理可以轻松实施

- 更换设备无需人工参与新设备的参数化设置

如何获取图尔克最新样本?

方法一: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样本咨询”→“样本查询”。

方法二:图尔克官方网站,顶部“服务平台”→“样本下载”。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