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助取票机无线组网解决方案,智慧疫情防控

自助取票机无线组网解决方案,智慧疫情防控

2022/8/30 13:44:17

  一、行业背景

  以前那种在火车站、汽车站排起长龙的买票队伍已经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便捷快速的购票系统和渠道,而自助售票机正是这种现代化购票的主要方式之一。

1.png

  自助售票机和人们的生活关系越来越密切,其作用不容小觑,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自助售票机提供的服务范围也愈发广泛,随着用户的不断攀升,使之成为相关运营商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业务。

  二、方案介绍

  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通过通信技术搭建出自助取票机无线组网解决方案,针对票具输出、用户账户安全等问题做出相应措施,该系统总共由自主售票机现场的数据采集端、网络传输端、管理中心端三部分所组成。

2.png

  现场数据采集端:通过前端自助售票机设备本身实时对相关数据进行监控和采集。由于该机本身就是一台独立电脑,可以独立通过网络与3G/4G路由相连,实现和票务中心的数据实时同步。

  网络传输端:由ORB305工业级无线路由器与现场的数据采集端相连接,通过运营商网络把前端与数据中心建立一条数据通道,完成数据的传输及备份。

  数据中心端:服务器通过接收来自前端的传输数据进行储存备份与展示,通过上云助手部署组态软件,还可以使数据以图形等更加直观的方式进行展现,方便管理维护人员统一处理。

3.png

  三、方案优势

  1.ORB305体积小巧,易于安装部署,快速安装部署,无线网络,免去施工挖土挖沟与复杂布线,节省大量时间,降低施工周期,提升工作效率。

  2.产品采用采用工业级接线端子、电源芯片、RTC、网口变压器以及NXP4核处理器,满足各种工业环境使用。

  3.工业级无线蜂窝网VPN路由器内置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采用全网通通信模块与百兆网口,同时可选RS232和RS485串行接口,满足多种多样的工业数据传输需求

  4.具备接入点AP和客户端STA模式,支持802.11 b/g/n协议,2.4Ghz、5Ghz双频段WIFI,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为各项服务提供高速网络通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