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阿普奇触控一体机助力自助零售布局加速度

阿普奇触控一体机助力自助零售布局加速度

2022/8/30 13:08:25

案例导读

 

作为城市的24小时微型商店,自助零售机具有无人值守,24小时运行,便捷及时等特点,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移动支付应用的普及,也为自助零售机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阿普奇通过构建工业平板电脑为核心的自助零售解决方案,为无人自助场景提供可靠的功能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825111043.png

 

行业背景

 

近年来,我国零售市场呈爆发式增长。据有关数据表明,预计2022年我国无人零售相关企业注册量将突破2万家市场总销售额将达348.21亿元。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无接触诉求高涨,无人科技站上风口而在整个无人零售产业生态中,自助零售机的市场份额占比高达95.9%工业平板电脑作为自动零售机最核心的部件,产业需求旺盛。

 

行业需求

 

案例客户是一家国外自助零售机销售商,需要一款功能完备的工业计算机,可对其自动化装置进行动作支配,以实现自动售货功能。求工业计算机抗干扰能力强、扩展能力强、适应性强、易于使用,且安装、调试、维修方便,易于实现机电一体化,满足自动零售机广泛的市场需求。作为人机交互的重要设备,客户对工业显示屏提出了以下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825131348(1).png

微信图片_202208creg48(1).png

1、屏幕分辨率高,带触摸功能,具有防水防油污防尘等特点

2、多I/O接口,支持多种接口连接及信息数据传输

3、产品性能稳定,适应各种复杂环境

4、支持无线/有线网络连接

5、嵌入式安装,结构要薄,开放式设计

产品应用

 

针对自助零售的特点,阿普奇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了一款超薄紧凑无风扇小尺寸触控一体机,包括增加接口,优化外观结构等,性能功耗、屏幕尺寸的需求,产品的主要技术特性如下:

D101CL-RK3399 (5).png

 

采用RK3399处理器,Dual-core Cortex-A72 + Quad-core Cortex-A53

集成Realtek千兆网络

板载LPDDR4X高速内存,Emmc5.1存储

全屏投射式电容10点触摸

支持一路RS485,两路RS232

DC12V直流电源

嵌入式安装

 

总结

 

自动零售可以说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零售行业在这个大潮流当中必然是首当其冲作为一种新型的销售模式,自助零售的实现能够大大的节省人力物力的成本而且在工控机的管控下,可以保证顺利且不容易出现差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

 

阿普奇定制化触控一体机可为自助零售终端界面提供流畅的操作,稳定性能和数据传输,高扩展接口等,助力自助零售行业布局市场贡献AI力量。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欢迎拨打阿普奇全国客服热线400-702-7002垂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