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二级包装中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皮尔磁:二级包装中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一级包装完成装盒之前,作为二级包装的主要应用,也必须对运入和运出所需的输送机运输采取防护措施。

     无论是对于安全传感器、安全小型控制器,还是对于操作模式选择开关,皮尔磁都能为二级包装提供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皮尔磁可以提供高水平的客户导向和标准专业知识。

提高撑箱机的安全性

     借助撑箱机上的硬纸板料仓或硬纸板进料的光学检测,获得TÜV SÜD认证的PL d/SIL 2解决方案可防止操作员通过空进料开口触碰机器而受伤。当料仓中有足够的包装时,开口将被盖住,而在包装设备运行时,危险区域将禁止进入。包装由此起到了自然保护作用,并且可以保护可移动防护装置。如果料仓中的硬纸板数量达到或低于定义的最小数量,两个光学传感器将检测到这一情况,并通过小型安全控制器PNOZmulti 2或模块化安全继电器myPNOZ关闭输出。机器处于停止模式,直至包装再次到位。

 

image.png

     光学传感器与安全控制器组合为包装行业中的公司提供了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能够安全地监控纸板箱进给。如果使用配置软件创建安全电路,则可以使用PNOZmulti 2实现自动化。模块化安全继电器myPNOZ通过硬件序列进行配置。

快速故障检测和高设备可用性

     智能化联网生产过程可显著提高包装机的生产力。但是,只有在自动拥有大量数据时才能实现。通过皮尔磁的诊断解决方案安全设备诊断系统,用户可以记录诊断数据,如单个序列号、版本状态、当前状况以及错误状态。高效的故障检测可确保短停机时间。随后,用户可以将诊断数据用于预测性维护。

 

image.png

机器人单元的安全性

     带Profinet/Profisafe接口的I/O模块PDP67 PN可在无控制柜空间时保障安全,如在机器人单元中。由于IP67防护等级和坚固的锌外壳,它非常适合在控制柜外部使用。即使在-30°C到70°C的温度下,它也能够将传感器与执行器数据传递至更高级别的控制器。因此,一旦员工获得对机器人的访问权限,机器人就会保证进入安全状态。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